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早上繼續玩雪,下午轉戰東京,晚餐是粉好吃的湯咖哩- 3



今早的目標,就是玩雪盆,雖然這對日本人來講會無聊非常,對於來自台灣的旅客可是愛的很。

先去吃早餐,接著直接玩雪盆去,還只能玩到10點,要退房、要搭接駁車至越後湯沢車站,所以玩的時間真的有限。




先是妮媽咪陪玩,原本不想下去玩的我,還是被妮妮拉去,衝了好幾回。






雪場隨手拍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雪盆玩累了,又跑去玩雪,這小妞很愛雪喔 !




結束了雪盆,趕緊退房去,等待接駁車前往越後湯沢車站。

越後湯澤車站紀念章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立即的前往JR服務中心,訂了回東京的新幹線,再馬不停蹄朝西口外的井仙溫泉咖啡前去,那個敲好吃的米蛋糕奶油捲,我、我、我又來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店家人員特別交待,等沙漏滴完了,便可將過濾器壓下,倒出,ㄧ杯濃郁的Onsen coffee即完成;剛進到店家,ㄧ位正要離開的老外,對著我說:Onsen Caffee OEC;不知道我是熟客來著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特意的將兩扇對門,直接的,改放成當桌子使用,很喜歡這感覺。(上次就很喜歡了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也喜歡對著木直條窗,拍著外面的大雪紛飛。(第二次了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離開後的街道,正精彩的細雪大紛飛中;很喜歡這當下,雪大的看不清楚前方,雪把頭髮、衣物都淋濕了,心卻是舒服的笑開懷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街道也跟著萌翻了。

上次也是這樣的綿雪大紛飛,越後湯沢站又要再加分了,於個人心目中。

車站裡的裝飾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增加兩名酒鬼,在越後湯沢站的清酒博物館前。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一件事,無奈的每次人潮都很多,小弟生性害羞,會不好意思的。

這東西,我如果沒買,離開後我是會恨自己的猶豫不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將近快14:00的車次,打算在車站用完午餐再搭新幹線,至於吃什麼好呢?
這裡琳瑯滿目,多到很難選擇,當然,我不會選擇那個大的像一顆頭的巨無霸飯糰,撐死自己。

一看就吸引我的地方,嘿嘿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看懂了吧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再次蒞臨的Echigo-Yuzawa,依舊豐富的精彩著,那我們就下次見囉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帶了個半熟乳酪蛋糕,在車上享受,我沒說還有啤酒相伴喔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刻意的將回程票劃到上野站,不想去東京車站人擠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轉山手線至池袋站,再轉副都心線至東新宿站,今、明兩天入住在東新宿站的E-Hotel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簡單的休息片刻,搭車前往銀座站,找尋來至北海道的湯咖哩;設定要去的店家,苦找不到,好在有替代方案備著,再多走些路程,於街角突來的咖哩香氣,一個右轉頭,店家就在街角的2樓;於樓梯些許排隊後,妮媽咪直接入內探究竟,總共才10多個的座位,難怪排、排、排,說了可以坐吧台高腳位,才入內就坐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一位廚師、一位服務人員,就這樣;結果是廚師來幫我們點餐,使用英文引導如何點餐。

1)選擇湯的風味:選了原味 ,2)選擇肉品或蔬菜:選了現做漢堡排,3)選擇辛辣(0~10):選擇3,4)選擇配飯:中份(不須加價),5)加選配料:加選烤乳酪;以上就是我選的依續選擇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想不到這湯咖哩,還挺合小妞的味口,自己一直的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結帳後,跟廚師說了聲:Thank you 以及Is Very Delicious;廚師拍了拍心臟,說他有點害怕我們吃不慣,現在放心了(或許心裡在想,打哪來的,這幾隻?)

路上經過的巧克力店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居然不知覺的到了木村家銀座店,好吃的招牌紅豆麵包早就銷售一空(不意外);買了木村家晉供給天皇的麵包,給明天的迪士尼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為明天的一整天玩樂做體力保存,回飯店休息了,也因為剛剛是兩份湯咖哩,3個人分食,擔心晚一些會餓肚子,所幸就在飯店對面的麥當勞,買了兩份套餐回飯店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