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2016秋東京3-3;高尾山登山吊車初體驗,恐怖的下山吊車,來去吃蕎麥麵



輪到我們了;特別交代牛自己坐一台,害怕過重出意外ㄚ。

會有工作人員協助入座,並繫好安全帶,不 ! 它並沒有安全帶,坐穩雙手抓緊是最安全的方法。

牛,你就安心上路吧 !
我們隨後就到。




拍個登山吊車的影片。


居然被阿牛偷拍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還給我連拍兩張,好險都拍得不錯,謝啦 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都忘了24秒影片的存在了,把玩一下。

嗯,這兒的表現也不差。

登高望遠的,94舒服。




原本有人就此要打住,我說:不行!再過去一旁走走就好。

如果沒有再過來的走走,豈有美麗楓紅可欣賞。






於這裡,有隻牛在靠夭吵鬧著,而我拍照忙錄沒空,就請他自己先去找找,有找到喜歡的,我們就在這放飯,不用經過3讀會議。











其實學學日本人,帶吃的來野餐好像也不錯。


結果牛挑不著要吃的餐廳,歐咪壓給3個人,到是買了不少,還討論要不要回飯店放東西;哇哩咧,回去飯店也應該3點了,那⋯⋯川越去個屁阿!沒得討論,也不能臨時動議,不給準,全給我乖乖提著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有時候,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獨有見解,幫石像加帽子、衣服,我就覺得挺貼心的又帶點趣味。





走路零食,隨時都大排長龍,想吃心都冷一半去了。

下去車站那找吃的好了,也應該比較不會被騙或當冤大頭。

下去,則是一人搭乘一台;吖娘喂,一出車站就大斜坡往下,嚇的我急找安全帶。

叫了前面的阿牛,他回:這時候,不要叫我啦,會緊張。
我:⋯⋯~~(-。-; (^^ 

說真的,還真TMD的陡。


下坡也太刺激了,時而平穩時而陡峭的。
恭喜Wei平安降落。

正午時分,排隊上山的人潮就少了。








有橘子

有柿子


連金髮的也知道來這裡賞景。

想不到商店街這,也很漂亮。

店家很多,人潮更多,發現很多店家都客滿著。

最後牛欽點了這一間。


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。


也是盤腿而坐的模式,坐到我都GG了,乾脆學學別桌的新坐法,往外移一點,另一腳伸出,嗯 ! 舒服多了,然後阿牛也跟進。

沒有外語菜單,居然還可以點到想吃的蕎麥麵加山藥泥,猜日文的能力進步了。

再走路回高尾山口車站。
沿路上也是繽紛美麗著。






車站前,我又淪陷了。


就為了拍出黃地毯的感覺,這樣應該交代得過去吧 。


再見了 ! 高尾山大銀杏,我們將再搭上列車,一站再換一站的,去琦玉縣川越市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