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意外多得的2016秋東京第5天;很簡單的行程 -飯店 - 成田機場 - 桃園機場


延續這幾天在東京的老規矩,一起床就走去看看窗外景觀、天氣,果然是在成田機場的範圍內,此時 : 06:35 am, Nov 18。

太陽都尚未升起,我們就要打包離開了,一種很難以解釋的港絕。

搭飯店接駁車至二航站,再搭二航的接駁車至三航站。
與看了就不爽的香草航空人員,辦理報到、掛行李,領取登機證,三人便去一旁的美食街,各自找尋早餐。

我選擇了小碗的強棒拉麵(長崎平民美食),還真小碗到尖出來,我居然吃不完,可惡 ! 菜超多的。


本來想選它的,但是沒吃過的長崎強棒拉麵,更得我的青睞。


入關後,又被免稅店騙去消費了一些$;是搭接駁車到停機坪登機的,這點不意外,但是一路開過二航廈、一航廈,還過了個地下道,超偏僻的遠阿,也難怪昨晚拒絕我們的登機(香草航空規定 : 起飛前50分鐘,為最後報到時間 )。

對我而言,你一點都不"香"。
(還在記恨 ING )

一上飛機就睡覺了;半途中,就醒了,喝著剛才販賣機頭的日本可口可樂。
(其實是有玄機的,才會介紹一下可樂)

就在可樂喝完,無聊把玩空瓶時,發現了有不同的地方,SEE !

瓶身上的可樂紅色包裝紙,有玄機;將下方的有可樂瓶的箭頭緞帶,輕輕地依箭頭→方向往前拉............

依箭頭→方向往前拉到底,可樂瓶就成了有精美緞帶包裝的可樂瓶了,好有巧思喔 !

當下看到成品,是有一點的會心一笑的喜悅著。

最後,我決定放下對香早航空的仇恨,將可樂瓶當作禮物,送給香草航空,當然是沒有拉成緞帶瓶才給他們,交情又不好。 

上次的澳門行回國時,已經辦理了自動過關手續,所以很快地就過關,提領行李去。

一航廈第一次看到 : "布"的裝置藝術。

開車分別將他們送回家 (Wei到捷運站),自己也回家稍作休息,便又載著放車上的行李去上班了。

此趟日本行,雖然決定的有點衝促,不過卻是紮紮實實的累到我,或許也更"瘋"富我的旅行記憶、經驗,再次強調,很久很久沒這麼瘋狂地享受玩樂,多存點錢吧Rick,世界如此大,要繼續瘋、瘋、瘋,才是。


以下,是一些買的零食或紀念品或.......等,補充說明介紹(也或許有介紹過) : 

買於川越市,是以地瓜為主角,仿地瓜外型的小點心。

個人覺得一般般。

川越市和菓子橫丁買的,三樣1000円的之一,
細的地瓜條,甜的,是偏硬、脆的。

三樣1000円的之二;紫地瓜薄片,也是甜的。

三樣1000円的之三,就是那一條大羊羹。
(就它最好吃)

法料職人的偏好,這算是秘密武器,用來過濾清湯或醬汁,細度等同紗布一樣,沒在浮誇的,任何雜質都擋得住,根本是神器;以前就有一個,因借外場使用然後用到不見,很生氣的,現在再買一個藏在家裡。

大一號的多功能開罐器;有沒有看到10塊錢硬幣,沒錯,它就是大很多,相對的就是一個非常好用,好開順手,貴一點也值得。
一個放家裡,一個放公司。




這次,還是買了一把刀,是Misono的水果刀,很假掰吧 ! 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;有空再把它進化,以後出遊就帶它出門,有附專屬刀殼就很方便攜帶。


在海濱幕張的"凹累",購買的小b皮夾。

一直想更換的皮夾,因為它已失去該有的意義,加上我嫌它太厚,趁機買了個新皮夾,直接的對砍5折,雖然內裡有些摺痕,二話不說也就買了。

還有一些隨手抓的小東西,全都給了妮妮他們一家人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