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

有煎鴨肝、焗龍蝦的巴黎人酒店晚間自助餐;登上澳門巴黎鐵塔賞金光大道夜景



從永利皇宮走路回巴黎人酒店,故意走另一邊,經過美獅美高梅酒店大門,其實是想一探當今澳門最潮酒店的廬山真面目- 摩珀斯Morpheus;原本一行人很堅定的一定必住,就因為2字頭的5位數,很震驚的敲碎了我們的"堅定"

點了燈的澳門艾菲爾鐵塔,雖然是1/2的尺寸,依樣的光彩耀目,很吸睛,整條金光大道的焦點全給了它


不讓鐵塔專美於前,飯店外觀晚上的燈景,也不遑多讓的美豔,在亞洲的澳門散發著歐式風情

鐵塔會變色喔,可不要急著離開,建議在鐵塔底下多感受一些難得的法式浪漫情懷



這時間點,大堂的拍照人潮就少很多了,就是我的瘋狂拍攝



害我想念法國了,可惡 !!!

希望巴黎人酒店不要淪為威尼斯人酒店第二,被一大堆的旅行團佔據,而壞了質感,畢竟到目前為止,巴黎人酒店是很不錯的入住體驗著



進大堂後的左手邊走廊走到底,巴黎人自助餐餐廳就在那角角

隔日補拍的價目表;當下的我們是直接入內詢問座位,然後就入座了,沒人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一客是多少錢


餐廳內的裝潢與酒店是同一致的典雅與明亮



仿法文報紙的桌墊,我好中意ㄚ

服務生補送來了剪刀,這含意..................
我明瞭的

巴黎人酒店自助晚餐,開吃 !!!

就很隨興的亂拿(其實是哪兒人少,那裏拿),也亂拍一通的,還請見諒

印象中,沒有拿取太多的冷台區食物,還被朋友虧了說 : 最近不是很喜愛吃生菜,怎麼沒見你拿 ?

這裡,我承認有拿了一些,尤其是左邊那些長長的東西


居然沒有伊比利火腿,只提供義式風乾火腿(Parma Ham) ! 勉強拿了一點點

想說這"Risotto"專區也太迷人了吧,還有一整塊的Parmesan Cheese用來拌飯,超級囂張的;看到時沒廚師在,那就晚一點再來拿,結果,忘了....,還有飽了


喜愛吃麵包的我,可不會錯過這裡的,挑了1、2種吃吃



印度夾餅區;我沒吃



燒烤區;牛肉一般般,也有廣式燒肉供應,還不錯吃

Pasta 與 Ravioli是現場加熱拌炒的,這也很威

現溶乳酪烤洋芋

Raclette Cheese一般時候都在一旁休息,等到有客人需要,才放到加熱燈下加熱,使其表面融化,再刮下、淋於烤洋芋上



可以佐配醃漬的小洋蔥或小酸瓜


亮點出現 ! 難怪已經有一條小人龍的成形

是的,我也加入了排隊人龍,也順利的拿到"每人每次限取2邊",趕緊回到座位"絡人"再去拿

日式區域

飲料也是自助式的,但沒有酒精性飲料,可加點

剛才的每次限拿龍蝦結束後,換另一亮點上場 : 煎鴨肝(雖然它寫著鵝肝,但我不相信)

排隊中的我,看到這老外是如此的煎著鴨肝,心裡是直搖頭ㄚ


一堆的鴨肝在泡著乾煎出的鴨油裡(很無言);
總算是完工,然後開始打盤了

每人每次限拿一份;下圖是我第二回的每次煎鴨肝,可能是大家都吃膩了吧,他給了我2塊煎鴨肝
#清庫存的概念

甜點區也不惶多讓的精彩豐富,澳門知名的葡式蛋塔,當然少不了它的蹤影,還有南洋地區的甜品



近來的自助餐餐廳的甜點區,必備的巧克力噴泉也是有的



飽餐之後回房間稍作休息,在來要去巴黎人鐵塔上看夜景,原以為可以使用在飯店用餐+巴黎鐵塔體驗之旅的優惠,經過總機的詢問之後,才知道我們是優惠訂房方案不能使用,但還是有房客優惠可以使用

來去參觀小巴黎鐵塔了;入口在購物廣場5樓,巴黎鐵塔紀念品店一旁進入

憑房卡可以免費到7樓的觀景平台,下圖就是7樓觀景台看到的近距離鐵塔

要再搭乘電梯上鐵塔,必須買票(MOP$75),如果是一般客人,含進入觀景塔的票,則是MOP$108
(7樓的水世界則是要另外收費,同樣的,房客也有優惠)


在7樓觀景台也可以獨享巴黎人酒店的建築之美

接著的照片,則都是在巴黎人酒店37樓高之鐵塔上的觀景台拍的

欣賞路氹金光大道的燦爛絢麗,是最大的賣點,那棟很期待的摩珀斯酒店,完完全全的被遮掉了

只剩新濠天地酒店的身影

另一方向則是有銀河渡假村的精采燈光秀

很擠的37樓觀景台,沒多久就想逃離了,回到7樓觀景台,繼續拍鐵塔


這般近距離的看鐵塔,還真有20年前在巴黎看著鐵塔的感覺,尤其是鐵塔本身的鋼材、結構都好像是同樣的,才令我有了這感覺




對了 ! 還特別從澳門舊城區買了白葡萄酒要來巴黎人酒店享受一番,要趕緊回房飲用囉 ;精彩又豐富的最後一夜,澳門再次的又令我大開眼界,這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